金科股份高管增持计划启动 郭伟等拟斥资300万至500万元
观点网 2026-06-27 08:44
6月26日,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*ST金科)发布公告,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郭伟、董事兼常务副总裁李根、董事会秘书杨鹏共同推出增持计划,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,将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,合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300万元,不超过500万元。
信息显示,上述三位核心高管此前均未持有公司股份,此次增持系从零开始建仓,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股份,严格遵循相关法规,杜绝内幕交易和短线交易。
据介绍,公司司法重整已顺利完成,经营环境得到改善,但近期股价受市场因素影响出现较大幅度下跌。基于对公司核心价值与长期成长潜力的充分判断,管理层选择在低迷时刻逆势加仓,旨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向外界传递对公司重整后基本面持续修复、转型战略稳步推进的坚定信心。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风财讯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我来说两句0人参与 0评论
登录 后参与讨论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/400

